Global Water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Global Water

1.Global Water:
Global Water从1983年开始到现在,营销世界30余个国家,包括德国、澳洲、纽西兰、南非、台湾、香港、中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都有销售Global Water的产品。  

 

2.Global Water的发明背景:
思水宝陶瓷滤芯的发明人是吴明照先生,他是一个虔诚的佛教信徒,他发现国内许多的疾病与喝到不好的水有关,也希望能解决此问题,他认为人类的生命应该要活出健康来,因此他要用爱心去做生命的水,也把这心意化做行动每当卖出一台净水器就会捐助1%的款给爱心机构,帮助一些弱势团体。在此吴先生搜集了国内外很多的资料,在这过程中,他发现在很深的地层下的岩石及深山里经过大自然渗透出来的水,是对人体健康最好的水。经过再次却认及研究,他利用这个原理,设计出思水宝净水器,将一般的自来水、蒸馏水都变成如同天然过滤出的天然矿泉水,因此一般人在家中就可以喝到天然的矿泉水。

 

3.世界优先开发的技术:
一般的净水技术是经过滤芯,将杂质过滤掉,成为一般的净水,包括逆渗透、中空丝膜、电解、蒸馏等方法。这些方法生产出来的即使是碱性水,也是普通的水、人工的水、透过电力加工的水,没有一种是像天然石层过滤出来的天然矿泉水,吴先生用天然的硅藻土、珊瑚沙,透过自然压力原理,让普通的水透过滤芯变成天然的矿泉水,能将蒸馏水变成有矿物质的天然矿泉水、酸性水变成碱性水,这种技术取得了国内外的专利。

 

4.持续的研究开发:
Global Water开发了独特的净水器后,为了保持净水技术的领先,在1995年设立专门的滤水研究部门,并聘请中科院相关领域的教授加入,对水的生化、生命、生物、物理、化学等特性进行研究,且持续进行各项技术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