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企业新闻
爱心认购•以爱传爱 --中心对接爱心披萨资源

来源:思水宝    发表时间:2017/7/20 21:57:25   

 

 

 

       2017年7月7日下午,由中心社会资源整合对接平台链接的爱心披萨资源通过公益商家联盟项目进行对接,此批爱心披萨由爱心企业——东莞乔隆家具配件制品有限公司(思水宝陶瓷水务有限公司)认购并通过项目进行定向捐赠,此次捐赠物资为28个爱心披萨,折算人民币为1260元。

 

 

 

       当天下午3点,这批爱心披萨分别送到横沥镇敬老院以及横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由中心工作人员及项目社工与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康就中心社工进行对接。据了解,本次爱心企业共捐赠28个爱心披萨,其中13个披萨是送至镇敬老院,其余15个披萨送至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敬老院的长者和康就中心学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心能够链接到企业的爱心资源,敬老院一位婆婆说:很感谢企业能够让老人家大饱口福,享受如此新奇的披萨,让感受到时代的变迁和进步,原来面粉做出的东西也能如此美味!

 

 

 

 

     据悉,东莞乔隆家具配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五金制品、陶瓷制品和陶瓷净化水制作的台资企业,扎根横沥多年,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为敬老院无偿提供了净水设备,这次通过认购公益商家联盟项目的联盟点的物资进行定向捐赠,爱心满满。乔隆企业负责人表示:能为本地老人家提供健康的水质和也是企业使命,身体力行地支持公益慈善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希望老人家们健康,快乐。